把世界放在胃里化成血

脆弱时间到我们一起来祷告👆


日那么多想写没写的话都死在了懒惰和虚无之中


最近狂看电影,今天看了买凶拍人和××××娘的晚上才看居然忘记名字了


一个依然是彭老大的风格,黑色幽默和怪力乱神,把杀人当买菜那么简单直到警察来了我才想起妈的杀人是犯法的
一个开始看的时候还兴趣缺缺后来才感觉嘿有点意思诶少见的女性视角一点一点的真相揭露这其实也算是一个惊悚片

其实两点开始看的那部辩护人也该算今天。不过我习惯以睡觉为基准,没睡就代表今天没过去╮(╯_╰)╭

最近看了,,可可西里,归来,志明春娇,美丽心灵还有一些不需要印象的片子

爆发出想写东西的愿望是一个梦,还有小乔。
很多人的故事潦潦几笔就是一生,远不如梦境和电影精彩,可是这就是生活啊,你生,还得活,即使浑浑噩噩,字字是血却云淡风轻。你以为你会唤醒她的记忆,几十年终如一日,日我就是不知道娘的有人会看笑?


鲁树人说悲剧就是把美好的东西毁灭给人看。于是那些人怒吼freedon turelove一边却作死,就觉得不折腾不是个事儿。
前一刻意气风发少年以为鸡蛋鲜活石头不是事,然后就跌入炼狱愤怒与绝望不得不妥协。
有一幕印象浓烈是车姓警察面无表情说自己父亲是在625事件中被虐杀,他却能心安理得虐待这些可以做他儿子的孩子,在听到国歌时手放在胸口表示尊重,告诉律师只是休战而不是结束。看着他想起如今某金姓领导人和毛姓将军,表情实在到位。
太年轻,所以高中生敢跟天斗,所以军医敢做证人,正义教他们不后悔,却不知道该怎样胳膊大战大腿。

和熔炉一样,他们表示为了我们的孩子不受这样的罪孽,一波三折也和熔炉异曲同工结尾方式都相差无几。抓住观众泪点和怒点,以小触大,劳资们人多,口水淹死你们这群魂淡呱啦呱啦呱啦呱啦。。。。


某个为了正义的角度,一个人在战斗,即使站到道德制高点,以卵击石被人唾骂被社会家庭各方面施加压力。决不放弃成了信条,虽败犹荣。


这荒唐的人间干掉了我的希望。

最后多好。一袭白衣坐着,身后律师一个个站起来撑腰,多有门面的事儿勒。



我的手机屏幕上飞来一只虫打转然后飞走了。咦你又回来了。。。再见。。。

我吹了口气给它带来毁灭性风暴ㅍ_ㅍ


以前多羡慕芭蕉扇了,扇走所有我面前看不惯的人和东西。
如今才感觉,本来就不多,不想看的无视之,这个世界没有几个人和你一个频道的,相逢不易。

后摇给你最大的感觉就是没有感觉,摇滚是一罐可乐,民谣是一杯西瓜皮汁,后摇就是一杯白开水。嘟嘟嘟喝完了,就完了ㅍ_ㅍ


原谅是一个人检验自己是否成熟的标志。


接二连三的故人归来。有些事本来就不用死磕。
唉这么早就明白这些破事了我要老了눈_눈


潘同学我们哪个先写完?
反正我不写了ㅍ_ㅍ

评论 ( 1 )
热度 ( 3 )

© 狂人日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