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世界放在胃里化成血

不知道为什么莫明其妙在房间闻到西瓜的味道


西瓜是什么味道,甜甜的,黏黏的,像夏天一个紧紧的拥抱,有皮肤上汗的触感


躺在床上,不知何如

本来看他们吵架我不愿意多说一句话,嗯,他说了一句话,立刻忍不住了,私信说,呵呵,连你都开始黑我。


别人再怎么骂我不管,也许总有一天,你就变成了我眼中的别人了。

对不起我才是这里面最玻璃心的人。


对不起一个事物我只能看一面然后越走越偏。


这个夏天为什么还不热,去年这个时候我在干什么?


我的房间为什么充斥了毛绒动物看着我?你们看到了些什么?


我在时间里面死去活来,在空间中不明一物,感觉到的只是头发油了又得洗了啊,下楼意味吃饭,上楼意味消遣。


不能入睡吧,不敢清醒吧,找谁说话啊,你是逗比吗?


我想吃西瓜

评论
热度 ( 1 )

© 狂人日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