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世界放在胃里化成血

白色的雪和黑色的灰一起飞




如果我死了,我应该会有一项技能。

托梦,控制梦境。

恩,去那些人的梦境里面溜达。

只有白色,我蹲在椅子上,陪你喋喋不休。

只有黑色,我坐在你身旁,你的头可以靠我肩膀。

带你去你想要去的地方,变成你心中人的样子,陪你做你想做的事,在你需要的时候出现,在你不需要时消失。

那些现实看起来强大内心玻璃 的人,那些踌躇满志却被现实打击到死的人,那些需要我出现的人。



也可以做审判者,救赎者,施虐者,成全者。



不能改变你的世界,但是可以安抚你的梦境。
不能干扰你的人生,但是就要虐待你的想象。



看着嘴角上扬,看着脸都笑烂
看着眉头紧锁,看着面目扭曲

醒来心有余悸?醒来怅然若失?醒来闷闷不乐?醒来充满希望?

嗷不好意思都不干我的事。

不是想要征服,初心是陪伴。

现实做不到的事,就让梦去完成。
——窦唯 黑梦




对着有些人,我就想看看他们的世界,出现在他们的梦境对他们微笑,喵不要忘记我啦么么哒。

真是……太酷啦。



评论
热度 ( 2 )

© 狂人日记 | Powered by LOFTER